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文章详情
 
【人大代表采风行】周志强:乡村振兴正当时 履职尽责有担当
2024/4/3 11:27:54  作者:  来源: 点击:120

 

     作为一名人大代表,他履职尽责、担当作为,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;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,他始终牢记为民初心,致力于兴村为民谋发展。他就是镇人大代表、长安镇镇头村党委书记周志强。

      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,周志强注重思想理论学习,不断更新理念,紧跟时代步伐,先后组织人大代表、村“两委”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、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》、党章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政策理论的学习,还组织大家前往屯溪、广德等地进行实地交流学习。同时常与群众面对面谈心,听取他们的心声,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。

      上面千根线,下面一根针。面对繁杂琐碎的乡村治理事务,作为村书记的周志强始终坚持实干为先,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农村产业发展,他都冲锋在前、勇挑重担,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好事、办实事。这些年里,周志强带领村里成立菊花、茶叶等专业合作社,大力发展村级产业来增加集体经济收入,同时积极争取项目资金,进行省级美丽中心村建设,开展村容村貌改造,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,多举措丰富村民物质文化生活。


江天翼